close

今天要穿什麼呢??

每天都在想今天要穿什麼??

我喜歡華麗的混搭風格

又很喜歡簡單剪裁特殊的休閒風格

一下想穿這一下想穿那

要穿高根鞋還是要穿平底鞋 有時又想來個球鞋

唉 女生嘛!真的很.....

我的部落格主要是要讓跟我ㄧ樣每天都在煩惱要穿什麼的女生一起來煩惱

我在說什麼阿!鬼打牆!!星期一阿!

今天是星期一~我今天是沒事的日子 但晚上跟家人要去吃泰國菜~

因為我本來腿就太壯 不太喜歡露腿的我 目標就是不管別人怎麼想我 我要大方的露出自己的腿 因為如果不露腿的話 有很多的搭配都無法嘗試 所以今後我要突破自己

希望大家能不要笑我 幫我加油歐!

我今天主要的搭配是在香港的zara買的花花公主袖上衣 NT1500左右 質感還不錯 裡面搭配一件白色長版一點的背心 路邊攤 NT 290 不休邊淺色牛仔短褲 購於日本sly NT 3千多吧!

很實穿 大大的褲管腿會顯瘦歐! 最後搭配平底羅馬鞋 會有修飾腿形的視覺效果 購於倫敦的ALDO NT 打折時買的約1千多 微風也有專櫃歐! 他們家鞋還蠻好穿的~

頭髮因為現在不事很好整理 所以就綁了一個自以為日系風的大包包頭 對了 我還帶了一個金色的粗項鏈 甜美混搭金屬風 

現在在想明天要穿什麼呢??你明天要穿什麼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